令人烦恼的“老丁”

  经过试验,我发现用Firefox可以正常浏览Bloglines,而IE和IE内核浏览器不行,甚至连Pogo也玩不了。我下载安装了微软的JAVA虚拟机,这下IE们能玩Pogo了,但Bloglines仍然不正常。这样的话如果我要看Bloglines,就要用不很趁手的Firefox,等于把Firefox当成了一款RSS客户端软件……昨天想试一下IE7,到正版验证那一步自然没有通过,之后放弃——前不久重装系统时为了赶时间,我没回家找Recover光盘,用的是同事的D版WinXP,如果霸王硬上弓的话出了岔子就麻烦了。过些天试试Firefox2.0,不行的话就用Z版重装一次系统,总之还是希望能顺顺当当地用Bloglines,因为我实在难以忍受Google Reader的Loading。

  面对着频频出镜的“老丁”先生,我只好发呆,发呆次数多了难免偶尔会思考一下,有时就会想:做媒体的人难免成为一个资讯过滤器,但我真的需要RSS这种东西吗?

One response to “令人烦恼的“老丁”

  1. 溜冰鞋旱冰鞋溜冰鞋厂旱冰鞋厂滚轴溜冰鞋溜冰鞋旱冰鞋溜冰鞋厂旱冰鞋厂滚轴溜冰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