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用户可以发牢骚了

  昨天下了个Torpark,别说MSN Space,就连有网那年起就被封了的网站都能上……这东西的原理在网上一查便知,当然速度偏慢,最别扭的是它集成的Firefox1.5基本是个裸版,很多实用的扩展都没装——这样的情况下,Torpark启动时间也长达半分多钟。有个“网易通”是将Tor做成Firefox的扩展,用起来应该顺当些,但我已经很久不用Firefox了,于是干脆去下载了Tor,把Maxthon的代理设置成socks=127.0.0.1:9050以后,正准备试呢,突然发现,MSN Space正常了……
  这两天我发现自己能写Blog的账号很多,Yahoo360、Livejounal、Donews、和讯、Blogcn、Blogchina、Blog、iBlog、UUzone、Qzone……还发现自己接触过的代理软件也不少,花刺、无界、触网、自由行、洋葱头……然后,MSN Space恢复正常了。
  曾经骨鲠在喉,如今却什么也说不出口。一年前曾在Yahoo360上写了句:I have no mouth, must I scream? 忘记为什么了。

5 responses to “MSN Space用户可以发牢骚了

  1. 是呀,今天挺正常了。不知明天是否依然。

  2. 你的页面很简洁啊,望多交流:)

  3. 是啊,我也注意到我的帐号太多了,是不是什么时候决定去掉一些了SH Yangzi Waste Bin Co.,Ltd  

  4. 翻译公司 翻译公司 beijing hotel beijing hotel china tour great wall great wall beijing travel beijing travel beijing beijing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xvbcncvncm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