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行二三事

  前两天,一些网友受骗上当买了“CDMA包年上网卡”,卖卡的那哥们儿ID叫“妖言媚惑”。这事让我想起,也是前两天,有人在《魔兽世界》的综合频道里大喊,他被一个叫“点卡骗子”的家伙骗了点卡。

  今天央视的元宵晚会上花儿乐队唱了那首《嘻刷刷》,“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字幕打成“投了我的给我交出来”,而那句“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变成此刻对白”则干脆没唱出来,这当然是央视的把控结果,我们的荧屏像阿甘的心灵一样纯净。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结果中蕴含的愚蠢往往比动机中蕴含的恶意更残酷。

3 responses to “蠢行二三事

  1. 如果您想发布一个调查,就像keso这个Rss调查一样(http://www.51tou.com/viewresult.asp?voteid=109)
    请到本站www.51tou.com注册以后发布你甚至可以发布一个像这样的心理调查http://www.51tou.com/viewquestion.asp?voteid=132
    全凭你自己咯:)

  2. 讲到央视的高雅,我想起了有次相声小品比赛时的直播节目。
    赵本山的两个徒弟在表演“两人转”,其中有段露肩膀的戏,
    主持人连忙过去把他的衣服给拉好了,
    害得老赵气得直瞪眼:我知道这是中央电视台,但也得让他们把节目演完呀。

  3. 那句歌词我也一直在注意,但到最后也没听到。听完我还纳闷呢,难道这首歌有两套歌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