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的结局

  放假无事,便去看了《金刚》。这确实是一部值得在电影院看的电影,不过看过之后,我觉得头痛欲裂,三个小时未免长了一些。
  据说在Ubi制作的《金刚》游戏中文版)中,玩家有机会打出隐藏的完美结局:金刚从帝国大厦上爬下来,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而安和杰克从此过上了——或许吧——幸福的生活。
  这个结局能给那些心怀惆怅的人们一点安慰吗?我不知道。有谁愿意让卡西莫多重新躲到钟楼的阴暗角落,而不是让他伴随着艾丝美拉达的尸身化为尘土呢?
2 responses to “《金刚》的结局

  1. 其实,《金刚》游戏能有Good Ending还是不错的,至少我这样的家伙会去尝试^^电影还不够长啊,就像总不觉得《魔戒》长一样

  2. 佩服,超过两小时我就坐不住了,最近总是去电影院看大片,看的我是荷包日渐消瘦.不过总有感觉不值的地方,而且最近的大片基本上都是属于炒作的非常好,但是整个看下来,我感觉其实也并不咋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