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网到品博

  百度发了一个不招待见的“Blog权威数据”,称MSN Space居“中国名列前茅的Blog服务商”之首。而据Blog Herald统计,全球Blog数量已经达到1亿,其中MSN Space用户超过1800万。
  从这个据说被官方认可的MSN精彩空间风云榜,可以体会到中文MSN Space的人气。还有MSN空间联盟M友中文论坛,以及曾经的我形我秀等等,很多人不知疲倦地想给MSN Space搞个类似门户的东西。MSN Space以外也如是,像haoblog123这样想照搬WEB1.0“成功经验”,与“去中心化”趋势逆向而动的风潮,势头很盛。
  “联盟品博”让我再度想起了五六年前个人主页流行时的“品网”,虽然形式上略微进化(大众投票替代评委投票),但实质仍是发放认证LOGO交换链接。它当然不可能真正成为“成功与荣誉的象征”,而是形成网络链接中一个较为巨大的节点;不过就像北京的“交通枢纽”往往变成“拥塞中心”一样,链接集散地通常也会很快失去那少许引导信息浏览和网际交流的作用。
6 responses to “品网到品博

  1. 酒油花是什么意思?

  2. 意思就是酒上漂着油花,形容大家吃好喝好的一种饭局境界:)

  3. 你一定是当年的AWEI,是的,我回到网络中来了,或者说我一直没有离开他.看到你的这文时,我想起了当年贵族品网那种简陋的运作.日子过得真是快啊.几年过去了.贵族品网有段时间曾是别人的,那正是烧钱年代,之后,在它就快玩完的时候,我还是让它活过来了.毕竟我想让他成为中国最长命的"品网"网站.当现在的管理员想将成员中很多人删名时,我会告诉他,那是一段最幸福和有趣的经历,他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人生的经历太有趣了,几年不见,故人相遇,感概不已啊…上帝让我知道你活着依然洒脱,这是圣诞节前夕最神奇的礼物.祝你圣诞节快乐…BennyWu

  4. Benny,没想到你找到了这里,真是很开心啊!谢谢你在网站上保留着老友们的名字,这份心意让人感动。也祝你圣诞快乐,来年事业蒸蒸日上!

  5. 其实SP也好,blog也罢,打着怎样的旗号都好,不过是一个大型的卖场,看谁打的折多,谁的招数够狠勿论如何,一片自留地,总是必须的。

  6.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xbvnvbmv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