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错过几个信息罢

  今天在用Bloglines的时候,偶然瞟了一眼浏览器左上角的标题栏,看到几个单词和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
  Blogline│My Feeds(7581)
  也就是说,我通过RSS订阅的Blog、网站新闻等等东西,有7581个未读的信息源@#$%^&……查了一下新浪新闻的页面链接,只不过是1472个。如果说Bloglines是我目前一个重要的资讯“门户”,那么它的“规模”已经比5个新浪新闻还要壮观。从数量上看,RSS对解决信息泛滥问题没有丝毫的助益,反而在不知不觉中让这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且慢……好像有N多个RSS Feeds是我很久都没有留意过的,是不是干脆把它们清理掉呢?这年月有多少不该错过的东西都眼睁睁擦肩而过了,还怕错过几个劳什子信息么……
4 responses to “让我错过几个信息罢

  1. 杂质里面好混不?偶是做包子的:)

  2. 同感!另一个角度来说,并不好,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特别是保持长久的关注)。偶以前有173个RSS链接,现在精简为50个。当然是处于一个不断更新的过程。

  3. 无眠邀请你玩游戏,呵呵。http://spaces.msn.com/members/annychoocla/Blog/cns!1pb_oUgyKQSAHsrXj38sHygg!2654.entry

  4. 我老土 Bloglines是什么啊?^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