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休日·风尘偶像

  倒休日没有倒下去休息,而是加倍的奔波劳碌,在大致收拾完那间已经闲置一年的小屋之后,我下决心把它租出去。停车场的主人向我推荐:卖手机的谁谁、卖窗帘的谁谁我知根知底,帮你牵个线?我胡乱搪塞了这位半年前就张罗帮忙的比我自个还上心的大叔,心想这事还是自己来吧。至于是找家中介公司,还是在网上发消息,我暂时没想好。什么客齐集狗不啦易登赶集之类的网站,人气和易用性都还远远不如焦点、搜房甚至新浪招贴,稍微2.0一点的方式估计指望不上。在Blog里发个招租启事呢?我又觉得有点对不住Bloglines上那170多位订户以及其他订阅访问者,人家不是来看小广告滴~~
 
  晚上上网看到一篇《风尘女子建博客自曝欢场浮世绘(组图)》,有点意思。我费了半天劲找到报道中提及的“王王王王子博客”,发现它的内容始于10月12日,与“建立了一年多”的说法出入明显。而另一个链接到该网址并在其它Blog的链接文字中显示为王子的博客确实已有一年历史,但它的主人是一位19岁女生,这……太荒谬了……我以为,网上有无缘无故的爱,但没有无缘无故的链接,所以,可能是那位“王王王王子”在接受采访后对自己的博客有所动作,但也不排除这篇报道有“刻意为之”的成分。
  《时代信报》是创刊时间不足一年的地方报纸,这次以介绍“下一个网络偶像”的重拳出击,或许是想借时下热门的Blog造势。不过他们对于“网络偶像”的要求似乎低了一些,照这样的标准,很多Blogger都是一定范围内的“网络偶像”,比如那个“小王子”博客中的一个链接:毒药……请注意,“偶像”都是自恋的,如果你反感自恋狂,就别去参观了~~
9 responses to “倒休日·风尘偶像

  1. 毒药那里去过,视觉感受很突出。有种另类、扭曲的感觉。不过真的象毒药,越夸张越具吸引力,大概普通人的偶心底有反叛逆世的潜意识,否则怎么会列入链接。

  2. 呵呵,和你一样,在看完那篇文章开始寻找"王子博客",却搜到了你这里.呵呵,不找了,找到你也不错:)以后常来踩.

  3. 呵呵,和你一样,在看完那篇文章开始寻找"王子博客",却搜到了你这里.找到你也不错:)~~~~

  4. 请问王王王王子的博客地址在哪里,能否链接。

  5. 结果你也成了某些人的偶像。偶像,我觉得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一句话,自己喜欢就行。

  6. 没想到大家接触的都差不多你的敏感比较接近正确不过还是要知道,真实远超过你的想象

  7. 楼下的说得还真像回事儿,我还说我是王子男人呢。没想到搜王子搜到这里来了。继续关注那个女人,有意思。

  8. 早一个月前有这个租出你那个闲置的小屋的消息就好拉,那我就去租类~嘻嘻

  9. 說出來也是俗氣。。。我也是找“王子”找到你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