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关注的盛大EZ mini

  盛大昨天发布了“全球首款掌上网络娱乐终端”EZ mini,今天盒子(EZ Station)和EZ Pod、EZ mini在国际通信展上全面亮相,不过我没有时间去看热闹……
  盛大的EZ大致是Easy的意思,LOGO则巧妙地构成“互动”的“互”字。

  在盛大的EZ主页上,并没有EZ mini的一席之地,不知盛大为什么要让家庭娱乐平台和移动娱乐平台共用一个品牌。这部掌机的硬件由台湾神达设计开发,大致规格如下:

  处理器:Intel PXA270架构,主频416MHz
  显示屏:2.7英寸LCD,触摸屏,240*320,26万色
  内存:ROM 64M,RAM 64M
  外部存储:SD和MMC
  电池:1800Mah锂电
  无线连接:蓝牙1.2,WLAN 802.11b
  输入输出:内置立体声扬声器,耳机插座,Mini USB 2.0
  尺寸:长65,宽128,高19.5(mm)
  重量:约142g

  在内容上,它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环球、百代),网络游戏(盛大)和模拟器游戏、支持DIVX、MPEG4、WMV格式的视频和HTML、PDB、TXT格式的电子书(起点)。目前尚未公布的价格和电池续航能力等,是EZ mini能否取得成功的重要指标。

  EZ mini的功能配置与索尼的PSP、任天堂的NDS乃至韩国的GPX2和英国的Gizmondo这些掌机相比,更接近一部PDA。网上还有人提到两年前面世的颇受好评的游戏PDA Zodiac(已于今年7月郁闷地停产)。不过盛大的眼中素来没有什么“此路不通”的牌子,看它怎么往前走就是了。

9 responses to “值得关注的盛大EZ mini

  1. 干不过PSP的,我那么认为.就我个人来讲肯定选择PSP,我弟弟也是,我朋友也是……关键是EZ不成熟.

  2. 不错啊。

  3. 俺倒是去了现场,但是展示台上的机器他们不让碰,又不是生鸡蛋,做啥子那么小心翼翼的。。。

  4. 据我媳妇汇报,这个通讯展也就是个大庙会,其间还有小学生和老太太扮演“袋王”……神达在PDA界也是很有个性的品牌啊,只是不知道这次EZ Mini的系统用的什么,如果是Win Mobile,游戏不会很理想,毕竟Win从来都不是一个在游戏表现上出色的系统;倘若是盛大自己开发,我就更怀疑他们的能力了……不过,如果这玩艺走低价策略,我考虑购入一个,然后当PDA用,这配置挺强的^^

  5. ○oo。○oo。 ○oo。 ○oo。○oo。○oo。 ○oo。 ○oo。○oo。○oo。 ○oo。 ○oo。○oo。○oo。 ○oo。 ○oo。 給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6. 天橋兄今回竟然手執一台EZ便殺入中國手提遊戲界,哈,希望他成功吧,但看了任天堂及SONY兩大手提電玩放家不敢大肆攻入中國的理由,我們便自然明白中國手提遊戲機的市場難度有多高。在中國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除了網絡遊戲以及手提聆聲下載兩者外,我實在甚少見到什麼中國軟件能成功向用家收取費用。當香港大部份的PSP用家玩的都是非法下載遊戲時,我冷眼看著EZ這玩意,它既然支援外置SD及MMC卡,那便意味著這將會成為一台非法遊戲的載具了。靠賣遊戲軟件獲利??在中國難極了!!! 除法玩的是即時網絡連線遊戲吧…..但天橋兄絕對是絕頂精明的超終商人,我深信,他的EZ背後可能配有一道難以想像的殺著….等著瞧!

  7. 翻译公司 翻译公司 beijing hotel beijing hotel china tour great wall great wall beijing travel beijing travel beijing beijing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xvcxbxcnx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