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的游戏

  ●香港的蚂蚁掷了一个球过来,邀请我做游戏
  ●游戏并不都是有趣的,但我认为对邀请你参与游戏的人,应当心存感谢。
  ●游戏的内核是Free,所以,很多看上去是游戏的东西并不是游戏。
  ●赫伊津哈说,游戏随时会被干扰。在任何时候,“平常生活”都会维持自己的权利,或从外面猛然打断,或从内部冒犯规矩,或以冷漠的脱幻作用瓦解游戏的精神。
  ●爱玩不玩,哪那么多话啊?——其实,我只是想在做游戏之前“统一思想,端正态度”~~
  ●“怪癖”应当是他人眼中的东西,自己照镜子难免走形,不过还是很容易找吧:
  ——不与见过面的人做链接。目前只有苗炜的Blog是例外,因为我喜欢这家伙,还因为多少年过去了,跟没见过也没什么分别。
  ——在多数日子里,每天只吃一顿饭。在关怀或者好奇的探问面前,我惯常的说法是减缓新陈代谢,企图延年益寿。
  ——经常不脱衣服倒头便睡,但等到天明起床时就成了“来去无牵挂”的那种状态。懒人一般都是这样顺其自然,自我解脱滴~~
  ——晚上睡觉前喝咖啡,有时喝茶。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的作用,让我在睡梦中保持着“挣脱羁绊”的清醒头脑。
  ——很多电脑游戏不喜欢打通关,在最终战役或章节前存档之后罢手不玩。我看书看电影都没这毛病,通常是开始没多久就扔下了-_-b。
  ●游戏的最后部分是要找5位“下家”,不过我想就到此为止吧。怪癖不是白写的,我在这里存档不玩了。
3 responses to “存档的游戏

  1. 游戏游戏, 这样比较好. 😉

  2. 这种游戏,我会拒绝

  3. 实木复合地板回收公司物资回收气动阀门电动阀门普洱茶婚庆搬家公司电缆北京搬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