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随记(1)

  现在我在上海,通过宾馆的宽带写这篇Blog,感觉不错……不过人困马乏,就不多写什么了。-_-b
  既然身处上海,就说说那位上海姑娘。当达贝妮渐渐被媒体注意,Google搜索结果由七十多个增加到近一千个时,我发现她注册了与自己名字相关的几个域名
  假如这是一种个人行为,我很佩服这个女人的心智。
  另外,还有这个“视频舞女的身体日记”的主人。
  不漂亮但聪明、不聪明但漂亮以及既不漂亮也不聪明的女人在网上折腾得差不离了,漂亮而聪明的女人该发飙了,我怎么觉得中国的互联网像个重度ED的男人……
6 responses to “上海·随记(1)

  1. 李亮 暖鱼:6453

    非常看好视频舞女,只不过担心中——宣部又给封杀了、

  2. 我可以逃避很多,但命运除外。 我可以改变很多,但缘分除外。 我可以放弃很多,但回忆除外。 我可以要求很多,但爱情除外。 我可以忘记很多,但,你除外。达贝妮的文采不错。

  3. 潜心修练

  4. 哈 随便逛SPACE就看见有关BENNY的她好可怜的~ 没什么朋友的

  5.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xvxcbcvn

  6. 环氧地坪地坪涂料环氧树脂地坪漆钢结构显微镜企业名录二手钢琴北京律师钢琴心理咨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