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360°体验和一盘棋

  昨日看了keepwalking“很杂的感”,感触之余,当时并没有反应过来可以向他讨要一个Yahoo!360°的“投名状”。等溜达到dowell之自言自语的地界,突然脑筋一活,便在申请队列里排了一号~~
  晚上用新浪围棋的客户端下了盘棋。对手是个韩国人,被我料理了一条横亘多半个棋盘的大龙,随后这家伙开始耍赖,不落子不认输也不认可点目结果。N年前在联众还没出现的时候,我就友情客串过263的围棋网管,对这一套早已见怪不怪,可是,其怪是不会自败的-_-~~通常情况下,我没心思和这些无聊人耗工夫,最后基本是下线关机了事,结果自然是我被判负。不过,昨晚是个例外。
  我把那盘棋扔在一边,继续在网上浏览,待检查邮箱时发现dowell已经发来了邀请,回信感谢后便开始试用Yahoo!360°,建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Yahoo!360°的界面虽然不允许用户定制,但感觉上还是比MSN space要大气得多。它的邀请加入方式、内容可见性的逐级控制以及同类兴趣爱好人群的便捷查询,很容易搭建一个属于用户个人的“社交门户”,这比一不留神就陷入“孤岛体验”的MSN Space做得要好。Blog功能则弱一些,对中文的支持也不大理想,但基本够用。
  虽然是试用,Blog总是要写一段的,哪怕是标题TEST内容再拷贝50个TEST……我灵机一动,又回到那盘棋,向对手再次发了一遍点目结果,不同意;申请回到对局状态,不同意~~好,够狠。我抓了张图,贴到Yahoo!360°上——顺便说一句,在Blog中贴图的功能比MSN Space强多了——又随手写了两句,然后把我的Yahoo!360°的网址发给了那位韩国对手。大约过了20多分钟的样子,他居然认输了,呵呵。
  这盘棋僵持了5个多小时,最终这个结果,Blog起了意想不到的作用。或许,人在虚拟世界里也是不会把道德评价全然置之脑后的,尤其是当某种贴近现实环境的“反射式体验”出现时。对于很多人而言,投身虚拟世界满足欲望冲动,折返现实环境唤醒道德意识,是一个可能存在的方程式,当然,是有前提的。前提,就不提了……

15 responses to “Yahoo!360°体验和一盘棋

  1. 我想要个360的邀请,试用一下。谢啦!

  2. 你还是用yahoo 360吧,我发现wordpress没法链接你的文章,好像原因是每篇文章链接地址的两个“!”被识别成其它的东西了….hehe

  3. 很想学围棋!介绍些围棋的经验吧! ;)

  4. 可以给我一个邀请吗,多谢多谢!

  5. jowjow和eroson,我昨天发给你们了,记得查邮箱噢~

  6. 很多东东做大做强以后,创造力没有了,模仿力却强的不得了。2005年是网络的BLOG年。呵呵。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一个邀请体验一下。我的GM:flowersummer@gmail.com

  7. 谢谢awei,360收到了,已经注册,并试用,呵呵,很不错的说。

  8. 昏啊,怎么360里的好友是系统自动添加的么。

  9. 好友不是自动添加,但邀请你的那个人默认成为你的“好友”,这是很好理解的罢~~

  10. 送我一个体验吧谢谢

  11. 可以给我一个邀请吗,多谢!

  12. Can you give me,please?My E-mail is neopakhimp@yahoo.comThank you!!

  13. 升降台 集装袋 地磅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北京货架 超市货架 北京货架 广州货架 仓储货架 货架厂 南京货架 货架公司 深圳货架 服装货架 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塑料托盘 木托盘 仓储笼 仓储笼 仓储笼 仓储笼 托盘 托盘 手推车 静音手推车 静音手推车 置物架 置物架 堆垛架 堆垛架 登高车 登高车 超市手推车 物流手推车 物流台车 角钢货架 角钢货架 轻型货架 轻型货架 中型货架 中型货架 重型货架 重型货架 仓库货架 服装货架 上海货架 精品货架 苏州货架 托盘货架 青岛货架 库房货架 沈阳货架 天津货架 杭州货架 山东货架 文件柜 工具柜 工具柜 零件柜 工作台 工作台 工作桌 工作桌 超市货架 超市货架 护栏 围栏 围栏 隔离网 隔离网 网片 网片 南京货架 北京货架 北京货架 北京货架 仓储货架 仓储货架 广州货架 广州货架 货架厂 货架公司 塑料托盘 Google左侧排名 色带 缎带

  14. 升降台 集装袋 地磅 塑料托盘 仓储笼 北京货架 超市货架 北京货架 广州货架 仓储货架 货架厂 南京货架 货架公司 深圳货架 服装货架 托盘 托盘 塑料托盘 塑料托盘 木托盘 仓储笼 仓储笼 仓储笼 仓储笼 托盘 托盘 手推车 静音手推车 静音手推车 置物架 置物架 堆垛架 堆垛架 登高车 登高车 超市手推车 物流手推车 物流台车 角钢货架 角钢货架 轻型货架 轻型货架 中型货架 中型货架 重型货架 重型货架 仓库货架 服装货架 上海货架 精品货架 苏州货架 托盘货架 青岛货架 库房货架 沈阳货架 天津货架 杭州货架 山东货架 文件柜 工具柜 工具柜 零件柜 工作台 工作台 工作桌 工作桌 超市货架 超市货架 护栏 围栏 围栏 隔离网 隔离网 网片 网片 南京货架 北京货架 北京货架 北京货架 仓储货架 仓储货架 广州货架 广州货架 货架厂 货架公司 塑料托盘 Google左侧排名 色带 缎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