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Q-ZONE无体会报告

  腾讯的Q-ZONE终于现身,不明白一个仅仅增加了日记功能、把现有的QQ秀、家园、相册、个人资料之类内容用一大包袱皮裹起来的东西,为什么出现得这么晚……当我想开个户头时,看到了如下提示:

……………………………………………………………………………………

  风云际会,江山代有才人出!为感谢广大Q族长期以来对腾讯QQ的支持与厚爱,2005年4月,武林盟主腾讯QQ将广发英雄帖,诚邀天下各路英雄豪杰齐聚Q-ZONE,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共同体验神秘的Q-ZONE盛宴!
  凡是获得英雄帖的Q族精英都可抢先体验Q-ZONE的网络精彩新生活,或者作为礼物直接转赠给好友。一个英雄帖仅供一位Q族精英激活,有效期截至2005年4月28日。4月28日前为抢先体验期,期间Q-ZONE在线商城所有物品任意免费使用,每名用户免费获增100M超大空间,我的空间,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英雄帖获得方式:
  ·QQ论坛各个版主、文集作者可获得一定数目的英雄帖,可以自用及馈赠好友。
  ·QQ将会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线上用户每人发放并赠送一定数目的英雄贴。
  ·QQ黄钻贵族自动获得英雄贴。

……………………………………………………………………………………

  哦买糕,这招学得鲜,而且还有改良,这不是鼓励大家花钱么~~好在前些日子用晶合送的卡充了若干Q币,嘿嘿……于是,俺拥有了自己的“QQ空间”
  我给相册里传了张照片,选了张所谓的SKIN做衬底,摆弄了一下布局(只有日志和相册两种模式),发了篇TEST日记……之后的阶段性结论是:这个东西非常弱,与MSN Space、Yahoo!360°乃至优友地带等等都没法比,大致只是这个“真我空间”的水平(只就功能和形态而言,毕竟是否基于IM用户群的服务还有着质的差别),甚至网易V交友中心的个人页面(包含相册、心情日记、网易泡泡等通联手段,可选页面风格)都比Q-ZONE来得实用。腾讯是否认为这样就够了呢?

  坐拥数量庞大和相对稳定的用户群,静观市场动向,待东风起时,直接复制竞争对象的模式和手法……中国的M$真的出现了。

  另:现有一个“英雄帖邀请序列号”,有哪位想试用Q-ZONE的请……困惑啊,虽然不是什么稀罕玩意,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把它送出去合适……请用随便哪种方法和我联系一下吧-_-b

——————————————————————————

  4月18日补记:“英雄帖”只有一个,已经送给留言的某位先生;不过他似乎一直没有去激活那个序列号,这样,我也无法得知用户在送出“英雄帖”之后是否会获得新的邀请权利。
  请不要在QQ上管我要“英雄帖”了,谢谢!

40 responses to “试用Q-ZONE无体会报告

  1. 那就麻烦你给我吧…谢谢啊…我的benzhu8312@gmail.com

  2. 如果有多的,给个我去尝试下,不知道其空间有无上限,上传速度、格式如何。

  3. 给我一个吧。谢谢。leolee@gmail.com

  4. Awei 你好 如果不介意给我一个邀请 在下感激不尽 据说QQ的邀请方式有点不同 那么QQ 252686397 邮箱googoz[at]gmail.com 都留下了 顺便如果愿意 欢迎你访问我的space

  5. 我想试一试,麻烦一下,谢谢haibinchenxi@163.com

  6. 麻烦也给我一个谢谢 erich.sun@gmail.com 42313994

  7. 邀请序列号只有1个,我已经送出,其它留言的网友们抱歉了……像Gmail邀请可以“繁衍”这种事,腾讯是不会学的,不过学了也没有什么意思~~

  8. 哈哈,留言数量暴增的原因就是这个yahoo!360出来的时候keso下面也是一大堆要邀请名额的哎,也没见你们平时就出来踩两脚呢

  9. 很吝啬的公司,和微软差不多,怎么可能这么大方呢,现在说是免费送100 M,将来很可能是要收费的

  10. hi,还有就赠我一个~ hizhanbin@hotmail.com

  11. 哦~已经赠出啊,呼呼

  12. 如果有余的请赠送飞翔一个,谢谢了

  13. 啊?! 偶是黄钻诶,也有英雄贴吗?偶怎么8晓得?

  14. 哪位大哥大姐行行好,给我一个QQ英雄贴的序列号吧,在下感激不尽!!!!!序列号就发到我的电子邮件上吧,先谢谢好心人了!!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

  15. 哪位大哥大姐行行好,给我一个QQ英雄贴的序列号吧,在下感激不尽!!!!!序列号就发到我的电子邮件上吧,先谢谢好心人了!!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zmchen@qq.com

  16. 越来越鄙视腾讯了。已经无话可说。本来我以为网络是没有贫富差距了。现在它让我知道,网络上你也要做个有钱银。

  17. 我也要一个啊谁可以给我一个啊

  18. 试用过了,觉得MSN spacse最好用;简单、大方、速度也比较尽人意。在QZ里写东西就是感觉不太好,不流畅。总的来说,感觉QZ有点小家气;

  19. 如果有多的,给个我去尝试下!!谢谢

  20. 那真是个垃圾的玩意,看我一朋友弄了一个,花枝招展,完全不使用,可能初中生们会喜欢罢

  21. 我注册了那个黄钻,可是那QQ没来得急送英雄帖就被偷了。。。 真的好郁闷。。。。

  22. 如果有多的话也送我一个序列号吧,谢谢啦~~~

  23. …………还有没有 ???我也很想很想很想要~~~~~~跪求…… 314437 谢谢~~~~~~~~~~~~~

  24. 我想要啊。。。谁可以送一个给我。。。我真的真的很想想要啊。。。。哪位哥哥姐姐对小第第好的。。。。。。。。。。。请送我一个好吗???小第在这谢谢你们啊。。。。。。。

  25. 哪位大哥大姐行行好,给我一个QQ英雄贴的序列号吧,在下感激不尽!!!!!序列号就发到我的电子邮件上吧,先谢谢好心人了!!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

  26. 哪位大哥大姐行行好,给我一个QQ英雄贴的序列号吧,在下感激不尽!!!!!序列号就发到我的电子邮件上吧,先谢谢好心人了!!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谢谢啦!

  27. 行行好,也给我一个吧,QQ23887520

  28. 帅哥。美女哪个还有英雄帖号码啊,有的话,发到我邮箱里哈,谢谢了。tangjie520000@163.com

  29. 朋友你好:我几天要疯了,找了很长时间,就是找不到Q英雄贴,你能帮我一下吗?我非常感谢你

  30. 给我一个QQ-Zone 英雄贴的邀请撒 QQ:120405220

  31. 我代awei说一句你们太JB烦了什么?没听清楚?你们太JB烦啦!!!!!

  32. 我也心动

  33. qq赚钱滴门道

  34. 在下是新手,不得不承认很菜,但请教各位前辈,我是黄钻,哪里有QQ英雄贴

  35.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xvxccvnc

  36.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olex
    rolex replica
    replica rolex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Money
    Watches Rolex
    Rolex Watches
    Watch Rolex
    Rolex Watch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s gold
    wow
    wowgold
    gold wow
    cheap wow gold
    buy wow gold
    lotro gold
    wow gold

留下评论